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079】来自星星的你



最近最夯的韩剧莫过于全智贤主演的《来自星星的你》,
好像全台湾的女生都在追这部戏,
因为女主角是全智贤,所以我也超想看的。

全智贤以前因为《我的野蛮女友》大红,
可是这部戏我没看过,只觉得全智贤还好啊,
怎么被称为韩国最美。
后来前年看了她有份主演的《The Thieves》,
那时候就好爱全智贤!

好美,好漂亮,好有味道!

今天下午有一点时间,就心血来潮跟唐生说我们来看来自星星的你吧,
好像最近很红,听说很好看,收视创新高呢。
刚开始是外星人男主角登场,
唐生就说也太好笑了吧也太离谱了吧也什么什么的,
哪里知道看完第一集,他就心痒痒说:快点看第二集!

看完第二集,他又受不了:看第三集,快开。

我只有三集,看完第三集,他好像被人灌了迷药还是什么地欲罢不能,
说:为什么你要叫我看这部戏!啊啊啊啊!

真好笑,虽然是好看,但我不会向他一样上瘾,
他简直就疯了一样,一直抱怨:为什么!为什么要给我看!

不管怎样,反正他刚才回家之前已经跟我约定:
等新年后,我们才一起看第四集。

我说才不要等你,我要自己看完(坏心),
最好还要跟他讲剧情(更坏心)。

全智贤在戏里面演的是个臭脾气又大牌还有点神经质的大明星,
整个超美超有气质的,服装搭配都超好看是想怎样啊啊啊!
女神级的存在啊,我都疯狂了。






全智贤的神经质大明星角色真的很搞笑,
如果跟《最佳爱情》里面更加搞笑的大明星独孤振一起,
一定擦出碰碰火花!
哇啊啊,我好想看独孤振和千颂依会擦出什么火花。
(我也好爱大叔车胜元,超有魅力的)





来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贤秀原来也有出演《The Thieves》,
但是我没有什么印象哈,电影里面的全智贤太亮眼了。
金贤秀也很能融化女人的心,不过,他怎么和 B1A4 的 Jin Young 有点像?
只有我这样觉得吗?

先看金贤秀:








再看 Jin Young:







不觉得有像吗?

还有一个惊喜就是,原来刘仁娜也有出演来自星星的你。
但是怎么感觉这部戏里面拍得她的脸比较肿?



啊好啦,因为唐生的疯狂(他是师奶还是少女心啊干嘛迷韩剧),
我想我一定会把《来自星星的你》看完的(握拳)
因为我好想看全智贤啊(笑)。


by siawshan

6 則留言:

baoqiong 說...

不像啦,金贤秀很帅!
Paiseh,看了《拥抱月亮的太阳》,再看RM的花样男子那集,就越来越注意笑容灿烂的他!

这部剧还真的很夯,我的朋友很努力在追着!

于人 說...

这套戏超好看的啦!你一定要看完哦!

H@Zel 說...

baoqing
拥抱月亮那个我也想看!

于人
我觉得我一定会看完啦哈哈

-- 說...

放多一把火:《继承者们》!哈哈哈

梦梦 說...

有看过dream high吗?几年前的戏,不过很好看哦~金秀贤有演!

煒霖 說...

没有看韩剧呢,但知道他们的男女主角每次都很帅哦!!!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