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068】奈良的鹿其实会吓到人啦

话说星期五是公假真的超开心的,
已经计划了三天两夜的小旅行。
因为通货膨胀薪水不膨胀的关系,
所以也只能找到很便宜的住宿 T.T

不管怎样,还是很期待!

刚刚已经在收拾行李了,这次要去一个有点冷的地方喔,
有因为懒惰搭配,就直接拷贝上次去日本的穿搭了。
(谁叫我的衣服这么少呢)

收拾的当儿突然想念起日本来了,
啊,我亲爱的大阪之旅啊!



最后一天我和 Satoshi 来到了奈良喔,
奈良公园是个有很多野鹿的地方。
鹿耶!
想象中的鹿应该就跟小鹿斑比一样可爱对吧。

结果一到奈良公园就看到了这个告示板。



看不太到吗?再放大:



大意是说这里的鹿都是野鹿,有时会攻击人,请游客注意安全。
看完我都忍不住想狂笑啊啊啊啊啊啊 ><
小鹿斑比你们原来是这么狂暴啊,
看来我还是保持距离好了,
我不想被鹿撞啊啊啊啊(囧)

Satoshi 买了饼给我们喂鹿吃。
饼一拿到我手上,四五只鹿就这样把我围起来了,
是有多恐怖!

表情狰狞 ing


Satoshi 很皮,居然还去吓鹿真的不怕死。





我其实觉得在奈良公园最大的卖点是看看野鹿群和人们的互动,
好像除了我,大家都被抢着吃东西的野鹿吓到的样子,
看了真的好好笑!

还有小孩子被吓哭!

最可爱的是有个三四岁的小女孩,比鹿矮吧,
绑了双马尾,居然被野鹿啃头发,
吓得她唉唉叫护着头发跑走,真的太可爱了,
我都快笑死了。

就因为我一路在看人鹿互动,
走得特别慢,Satoshi 应该很想砍死我吧。

最后当然要和不抢食物吃的鹿来张自拍啊。



好想再去日本啊啊啊啊。
但今年应该没有独自出游的计划了。


by siawshan

9 則留言:

留莲忘返 說...

和我1778~

Lee Siqi 說...

能跟动物互动真的是一级棒!吵可爱的啦,那些路 hohohoho

H@Zel 說...

留莲
喔?你有去?

siqi
好久没看见你啦!如果你去就知道它们其实有点可怕啊啊啊

Aris Min 說...

我也很想念日本!

H@Zel 說...

一样 T.T
我下次想去赏樱花,2015年的目标哈哈

~珊姑娘~ 說...

我虽然没去过但是看过很多朋友介绍过,哈哈哈!!!那里的鹿一点都不驯良哈哈哈!!我的朋友还被拉裙子(色鹿哈哈哈哈哈哈)

小影 說...

我没有放假呢!!! 我也是想要去日本!!! =]

XING 說...

Satoshi是曉姍的日本朋友?OAO 好好哦,認識到日本朋友

Panda lce™ 說...

小鹿鹿也有狂野的一面!X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