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074】认真(选菜)的男人最帅

我是个好懒惰的人,出门都不爱带手信,
自己玩的时间都不够了,怎么还分得出时间去买手信啊。
(这样的想法太自私了,要好好反省)

话说上金马伦,唐生一早就说要我买菜回去给妈妈煮。
我说不用啦,我妈每次都很习惯我不带手信回家了。
唐生说不可以,一定要买,bla bla bla......
从第一天讲到第三天,刚好我们住的地方楼下就有个小菜市,
出发回家前就去买菜。

我说我不会买啊,我不知道妈妈要煮什么,
唐生说不用紧,我来买就可以了。
所以,他负责买菜,我负责照相闲晃。

喔,谢谢唐妈妈训练出一个懂得买菜的儿子。






菜买回家果然,好像有带手信回家比较好(笑)。



by siawshan


5 則留言:

baoqiong 說...

恭喜你有个好~贵婿!
哈哈,会懂得买菜的男人真是少啊,
虽然我爸也会……

小影 說...

下次你不用下厨了!!! =]

不浦夜的夜貓 說...

阿貓每年年夜飯都會上巴殺買菜
怎麽沒人說我帥==a?

梦梦 說...

(悄悄话)其实我去玩也是很懒买手信
他会选菜,那还会煮吗?会的话你就更幸运了XD

H@Zel 說...

baoqiong
比较惭愧的是我不会买哈哈

小影
对啊我真期待!

夜猫
说不定你老婆偷偷觉得你奇帅无比呢

梦梦
yeah, give me five!
他会煮啊,我不会 lol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