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080】金马伦的 TJ Lodge

这次去金马伦游玩,因为预算有限两个人又手头很紧的关系,
所以选择了这家 Budget Hotel TJ Lodge。

出发前我和唐生都各自上网找住宿,
唐生比较不切实际,丢给我看的 hotel 都不便宜,
然后我狠下心说我坚持要 TJ Lodge。

TJ Lodge
No. 68A, pPersiaran Camelia 3,
Bnadar Baru Juta Villa,
Tanah Rata, Cameron Highlands.

点击查看 Agoda 上面的资料 和 Tripadvisor上面的资料

我坚持选择 TJ Lodge,因为这是我们当时找到的最便宜的房价,
此外,网上的 review 好像都不错。

可能是网路上的照片都拍得有点差的关系,
check in TJ Lodge 的时候有给到我惊喜!
地点很理想,角落间,很快就找到,而且对面的空地早上是 pasar。
房间之间都是木板隔出来的,所以隔音很差,
但是房间简单干净。
浴室是公用的,整层楼六七间房共用两件浴室两件厕所,
也比我想象中干净。

唯二要注意的是晚上楼下的 pub 会狂播歌真的很大声,
好在我和唐生都是噪音下都可以睡死的人,所以不受影响。
但是浅睡的人就不建议住这里啦。
还有浴室是公用的所以没有洗发水肥皂 tissue 之类的,
全部都要自备。

上面这条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特别报备的,
因为 budget hotel 的共用浴室,想都知道是没有这些设备的。
但是唐生一开始以为会有,所以差点没有带沐浴露这些!
为了预防有唐生这样天真的人要去住,所以要交代一声。

TJ Lodge 还有一个让我不由自主加了很多分的理由,
就是这种 Budget Hotel 居然还有 Book Corner!
真的太吓到了,书本没有很多,但是布置得很不错,
落地玻璃窗可以看到对面空地的 pasar,
光线又好!

我在第二天早上发现的时候很惊讶:哇,居然还有 book corner!我喜欢!
唐生说:我就是因为这个才选择住这里的啊!

讲得好像自己很爱看书似的(斜眼)

我说:快点来拍照啊!

p.s 唐生的外套和窗帘很般配!

两个超没有默契,看的方向都不一致啦!


终于讲好要看同一个方向啦



by siawshan

4 則留言:

baoqiong 說...

好甜啊~可以拍情侣特辑啦~
好奇谁当你们的摄影师。。。

Vincent Cho 說...

我就是你说浅睡那个人..

梦梦 說...

到底谁是摄影师啊?自动的?
话说第一张,你说看的方向不一样,我看到,我笑了XD

煒霖 說...

你们俩好像在拍结婚照, 超甜蜜, 呵呵!!!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