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婚礼的祝福

-->
各位,我是lulu,好久没见,可惜我不够时间和你们哈啦,
因为有个坏消息告诉大家。
各位,快逃呀~~~~~~~~
西西这个狂人,竟然想把她写的那篇烂小说摆上台,
这个有心计的女人,我把对话都录下来了:

西西:lulu,我那篇小说你看完没有?
Lulu: 看完了,恭喜你。
西西:恭喜?你觉得我写得好?
Lulu: 是,没有一篇爱情小说可以这么快带我会周公。卖给失眠的人,肯定百年畅销!
西西:你这只死长颈鹿,没有谈过恋爱,竟然嫌我的爱情小说?
Lulu: 如果爱情都像你写的这么闷,我宁愿跟墙壁谈恋爱。
西西:你不要在墙壁上撒尿就好。你不欣赏就算,我本来就打算把这篇小说放上blog
Lulu: 什么?!?! 你要把垃圾直接丢给看blog的人?!?!?你有没有想过他们的感受?
西西:除了blog,它无处可去。我打算隔两天连载,哈哈哈哈(狂笑)
Lulu: 你这个邪恶的女人,迟早这里给你弄垮。

郑重警告: 有手有脚,快快逃开 逃不开者,自行解决 看了睡着,恕不负责





-->
Part 1: 婚礼的祝福

庄凯欣并没有把结婚的消息告诉康缇,所以当康缇出现在她家门口时,庄凯欣抬头望她一眼,不知要给什么反应。她眼前的化妆师恰好开口:“麻烦把眼睛关上,我现在要给你上眼影。”
庄凯欣依言闭眼。庄妈妈笑着拉住康缇:“好久不见啦,康缇。怎么知道凯欣今天出嫁?”
康缇拨拨眼前的刘海。“妈妈告诉我的。恭喜你,伯母。这是我给凯欣准备的结婚礼物。”
“这怎么好意思?人来就好,不必准备什么礼物啦!”
“小意思,凯欣是我好朋友。中学念书的时候,说过谁先结婚,就要给谁送礼物的。”
庄凯欣嘴角颤了一下。中学的朋友,好像是许久以前的事了。现在在她身边绕着转的姐妹团,没有一个是她熟悉的,全是何健程的朋友。她没有通知中学朋友她的婚讯。事实上,庄凯欣自己也不懂,这算不算是喜讯。妆画好了,姐妹团缠着她拍照,一直到何健程轻轻掀开她的面纱,行过礼,上车,庄凯欣始终没有和康缇说过一句话。她知道康缇尴尬地在人群中陪着笑,看着她;她也一路带着笑,挽着何健程的手离开。
庄凯欣和康缇清楚知道,这两个笑脸,已经回不到从前。





-->
哈啦哈啦来打屁
1。曾经的好朋友结婚没有通知你,你会不会生气?
2。你要结婚了,会不会通知曾经要好过,却很久没联络的朋友?





题外话:
双亲节就到啦,不要假假不知道。
要做卡片给爸爸妈妈,可是手工不好,没问题,
这里看,一定有你的那杯茶啦,价钱公道,
市场上找不到,最重要的是,
你绝对可以骗爸爸妈妈那是你自己做的,
哇咔咔咔咔!
这么好康,快点来抢~~~
快来快来~~~~~~~~~~

16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好朋友结婚没通知当然是会生气啦!

紫月樱 說...

不要说自己的小说到酱惨啦..

西西写的叻~
月樱一定捧场~

上面的两个问题..
1。曾经的好朋友结婚没有通知你,你会不会生气?
---会有点不是滋味..不开心..

2。你要结婚了,会不会通知曾经要好过,却很久没联络的朋友?
---会通知..

H@Zel 說...

Akira 思胜,
哈哈,原来男生也会介意哦 XD


紫月樱,
很久没在这里见到你名字啦,嘻嘻 ^^
欢迎回来~~ =]

PB. Lim 說...

有没有邀请我去他婚宴都不要紧!因为我也可能会漏了邀请朋友!太多了!曾经要好的也很多!

你这一问是不是说你要结婚了?记得告诉我啦!

Linus 說...

有得看小说了!
哈哈哈!

*~店长~* 說...

好朋友结婚酱大件事没通知我,我当然会超不爽的!
至于我结婚的话,也会通知所有的朋友咯!
这样才够义气嘛! 哈哈~~~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结婚?我记得才通知咯 XD
几百年后的事~

匿名 說...

有些事情没有说一定是由原因的,世界上没有永远的好朋友。好朋友会随着时间、年龄阶段和缘分而变化

匿名 說...

^^
西西写小说了呢~
[来捧场的:p]

好友结婚没通知肯定会生气呗??

文^^ 說...

你的Lulu 画到很有那个味道,黄黄的
^^

哈哈

Elvis a.k.a Molinlin 說...

我刚好有个女性朋友也叫凯欣呢!

chloelee11a 說...

哈哈,康缇是指陈奕迅的女儿吗?(冷~~)

-其实曾经要好的朋友结婚没通知的话当然会 不好受,会有被对方放弃的感觉。
-结婚的话就算不摆酒也会发个sms通知一下。

匿名 說...

虽然很久没见面,如果那位朋友偶尔还会跟我分享生活趣事,我就会通知她,不能常见面没关系,现在科技那么发达,如果有心要保持联络是绝对没问题的。相反,如果感情变了,即使在靠近也会不联络,那么有没有通知又何妨?

匿名 說...

死长颈鹿?怎感觉好像在骂我。你是不是特地安排这一些开场来骂我的?

♥魔✖豚♥ 說...

曾经要好的朋友结婚没通知我,那种感觉好像他把我当陌生人讲看,但去了又很尴尬。。

东东 說...

曾经的好朋友结婚没有通知,应该会失望,不会生气...因为都是过去的好朋友了,友情变了...他不通知代表不在乎了,又干嘛去生气呢?
如果我要结婚了,我会通知.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