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影子:微笑的相遇


Part 2: 微笑的相遇


庄凯欣还有两个月才满二十一岁,何健程大她三个月。年纪轻轻便结婚,全是因为肚皮下的小生命。庄凯欣一度以为她的孩子会是姓林。她和林伟宏第一次说话,是在轻快铁上。当时车厢里挤满了人,庄凯欣把背靠在冷冰冰的扶手上,林伟宏从背后唤她:

“小姐,请问Damai还有几站才到?”

“Dato Keramat还有三站便到。”

林伟宏尴尬地望着她。

“你每天问我这个站那个站什么时候到,过后你都不下车,我观察过,你次次都在Dato Keramat站下车。”

一片红潮刷上林伟宏脸颊,他低头闪避庄凯欣的目光,支吾了一下:“我看见你每天都开着嘴,喃喃把站名背上来。”

“妨碍到你吗?”

林伟宏急急摆手,差点打到右侧一个戴鸭舌帽的小男生。“我…我只是觉得你很可爱。”

这回轮到庄凯欣脸红。



哈啦哈啦来打屁
1。年纪轻轻突然有了孩子,你会把孩子留下来吗?
2。你的初恋是怎么样的情况下发生呢?

16 則留言:

绮绮 ♥ 說...

这个问题我没有想过哦~

初恋
在想恋爱而恋爱的时候发生咯~
可是现在如果可以重来~
我会再好好考虑~

Akira 思胜 說...

初恋的感觉过去好久了咯...

7号街隐士 說...

我的初恋, 已经如烟般消失了...

Linus 說...

看了你的故事,想想我的初恋!
奇怪!就是忘的一干二净!
哈哈哈哈!

My Computer 說...

没有初恋过,所以不知道初恋的滋味

紫月樱 說...

...不知道..

补习班^^

ET女子 說...

1.怎样都会生下来,毕竟他是一条生命~
2.离我很远了,呵呵。

*~店长~* 說...

初恋?好像还离我很遥远 ! >.<

kitsu-yan 說...

好特别的故事噢~
我的初恋还没送出去呢~

匿名 說...

初恋?不值一谈

易祖翎 說...

我不会把她生下来!
因为…… 我不能生的 !
我想要也不能,因为我没有子宫。









西西:190, 你去死啦~

doremonfoo 說...

我会生,毕竟是一条人命。除非我根本没能力养他,那我也只好残忍地放弃。还没尝过初恋的滋味,所以不能够回答,但是我相信我的初恋应该是美好的。。。

Albert Lim 說...

hi,第一次来你这留言。
但其实我来过很多次了,
只是每次都悄悄的来,悄悄地走。
但这次按奈不住了~哈哈!
你的故事还不错,继续加油哦~期待ing

1+ 說...

我的初恋
我连我的初恋应该从那一段开始算起都不知道咧哈哈哈
好像很复杂酱?

如果个孩子的爸有能力养我大我好几轮+思想成熟
我才会考虑要不要把孩子生下来再跟他结婚
想很多哟~~呵呵

文^^ 說...

会吧。毕竟孩子是无辜的。况且堕胎的话,分分钟会不育。

190,我还以为你会生的呢,忘了你没子宫的。哈哈~

初恋?什么是初恋?【扮纯真ing】

匿名 說...

我還想說竹子仙怎麼那麼可憐,原來是190 阿,哈哈哈,有好笑到:P

Josephine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