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边缘

有时候来到十字路口,
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

选了右边那条路,
沿途走下去,我的心会碎,
是的,
但无论如何,我不会再回头。

不要难过,
或许有天我会再回来,
回到当初我第一次给你的那个微笑。

17 則留言:

绮绮 ♥ 說...

生活要加油哦:)

Ee Siong 一雄 說...

人生…有很多很多的十字路口…
我们不能肯定每一次都能走“对”方向…
只要我们有了决心…
一切的选择,一切的旅途…
都可以让我们今生无悔。
我支持你,西西。

singing maniac 說...

相信自己就能勇敢地走下去。

小虫 說...

低潮的时候记得坚强点哦!!

文^^ 說...

don't worry, be happy~ :-)

♥ chiew-nan 說...

just smile =)

Linus 說...

发生什么事了?
我还是喜欢看你开心时写的故事哦!
加油!!!!

要谈可以找我谈谈哦!
随时欢迎!
MSN 是 linus_cheah@hotmail.com

韩枫 說...

发生什么事了?
不过枫知道,乐观的您,会很快好的。
加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笑一笑
烦恼也siao(ki siao)
就远离你

Andy Chai 說...

嗯,自己选择的路,就算跪着,也要把它走完...就算到了十字路口,应该把它当成每一条路都有它的出口...重要的是你那坚持走完那条路的信念和决心...加油吧...呵呵...

Akira 思胜 說...

生活上要加油哦!

0rd1n 說...

向左边向右边吗?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能到达目的地,一路上的风景可能不能拥有,但是至少欣赏过~

匿名 說...

西西,怎么了?
累了吗?回来吧!选择了,我们都不要为自己的选择后悔,要加油啊!
我们再度到Morib散心吧!暂时向浩浩借你一天!哈哈……

叮当 說...

你不开心的话,可以跟我讲的,毕竟我是很好的聆听者。不过,做人真的不该去后悔,因为都是无济于事,勇敢走下去吧!

chrissie 說...

路还没走完就还未知道会碰上什么样的风景!
既然选了就要勇敢的走下去^_~

H@Zel 說...

谢谢大家的关心,
西西吃了大力水手的菠菜,
现在生龙活虎,
一切不愉快忘光光啦,嘻嘻 ^^

匿名 說...

累了就为自己好好加油打气,别让自己倒下。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