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影子:放手

-->
Part 3:放手



康缇回到家,一眼看见林伟宏的车子停在路边。她略略把头发整理一下。
“怎样?”林伟宏知道康缇回来了,赶快走到门口迎接她。
“什么怎样?”
“凯欣真的今天出嫁?”
“还有假的吗?”
林伟宏眼睛闪过一丝落寞。“她看了礼物没?”
“没有。”康缇心情也不太好。好朋友出嫁,她竟然是最后一个知道。她凝视林伟宏,有什么比前女友出嫁更令人惆怅?她的难过,跟林伟宏绵绵的惆怅相比,简直就是一个南中国海的距离。跟林伟宏耍脾气,实在太任性,她勉强自己挤出一个笑容。
“凯欣在卡片上看到你的名字后,不知会不会哭出来。”
“不会吧。当初是她提出分手的。先离开的人,不会为了她不要的人流泪。”
“我看得出她并不开心。”
“谁?”
“庄凯欣。”
林伟宏的心狠狠揪了一下。他盯着窗外阴郁的天空。“她要是选择和我在一起,我有把握让她开心。”
“就是因为在你身上找不到她要的幸福,她才会提出分手。”康缇莫名地不耐烦起来。“你明白吗?凯欣变了!你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放下?”
林伟宏沉默。隔了一阵他才幽幽地说:“我怕,我很怕自己这辈子都放不下。我和真真在一起一年了,她很痛苦,她说我心里还有另外一个人,她进不来。”
“搞什么鬼?”康缇声音大起来。“这么复杂的关系,你们这是在演偶像剧吗?”
哈啦哈啦来打屁:
旧情人结婚,你会送上什么结婚礼物?

13 則留言:

绮绮 ♥ 說...

不送礼物就是我的礼物XD

chloelee11a 說...

如果都没交集了当然不会送~~

文^^ 說...

看咯,要看分手时和分手后是怎样的,如果是再见亦是朋友的那种,应该会送祝福性质的礼物。

如果是我恨他那种,我觉得我不会送,我会破坏~!哈哈……没有啦,应该是送贺卡咯。呵呵~

Yuyu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yingjun 說...

应该是一句祝福吧~
毕竟她已不再爱他,送礼物好像有点尴尬,
倒不如献上一句:“祝你永远幸福快乐,直到永远”

匿名 說...

呵呵~ 這就難說囉! 看心情囉:P

Josephine

匿名 說...

我真心的祝福

Akira 思胜 說...

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咯...

doremonfoo 說...

如果当时我已经有新的男朋友,我会带他一起去参加婚礼,让旧情人知道,我也过得很好。
(讲笑啦)
不过,我什么都不会送,我的出席已是最好的礼物。

寒雨 說...

应该不会去旧情人的婚礼!呵呵!
如果要去也要穿美美去,让他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选我。不过好像是我先离开他的,呵呵!

Vincent Cho 說...

不要搞多多东西当帮忙咯=P

Ong Boon Chun 說...

你采用了《家好月圆》中的于素秋和管家仔的照片。非常适合。我喜欢。

匿名 說...

送上真诚的祝福,因为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对方,他和我不能白头谐老,是因为我们的缘分已尽,失去我是他的损失,祝福他是我今世集累的功德~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