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影子:永恒的爱


-->
Part 11:永恒的爱

林伟宏打了好几十通电话,都找不到杨真真。一组熟悉的号码找不到那个熟悉的人,居然令人觉得心慌。他吓得心都要跳出来,担心杨真真发生了什么事。林伟宏干脆趁午休时间,往杨真真家跑一趟。
“真真去旅行了。”杨妈妈抱着一个小孩走出来。她是保姆,在家替人看小孩。
“旅行?”林伟宏倒是没想到。“她没有带电话吗?”
杨妈妈思索了一下。“那天她买了新号码,旧号码好像没用了。”
林伟宏失落地走回公司,连午餐都不打算吃了。在一起三个月后,杨真真换了电话配套。她和林伟宏共用一条线,他打给他,或者她打给他都不需花费一分钱。杨真真还特地挑了新号码,最后四个字,是林伟宏的身份证号码,5209
“我喜欢5209,我爱你久久。”杨真真一脸幸福。
林伟宏想,是不是每个恋爱中的女生都爱得这么义无反顾?庄凯欣是,不过后来变了。至于杨真真,他知道她是那种爱得两百巴仙投入的人。好像无头苍蝇,没头没脑撞在一堆屎上,它不会觉得臭,还会愈陷愈深。
“怎么办?我这样实在太危险了。万一你离开我,我不但要换号码,还要换电话配套。”杨真真突然一脸惊慌。
“为什么?”林伟宏不解。
“看到这个号码,我会想念你。我会情不自禁想打电话给你。可是我又得控制自己不可以打给你。这样太痛苦了,我会一直哭一直哭,哭到眼睛瞎了,没人要我,我就变成一个没人要的老姑婆。”
“我不会离开你。”
“未来的事很难说。”
“那么,我答应你,如果到时你真的打电话给我,我一定会接,你不需要这么痛苦地控制你自己。”
“我才不要,你甩掉我,我还一直打电话找你,我觉得这样的自己很贱。到时我就是个又贱又没人要的老姑婆。换电话配套后,打给你要花钱,我再痛苦也不会找你,因为我更心疼钱。”杨真真煞有其事地说。
现在杨真真一句话也没说,就把号码换了。她是不是和庄凯欣一样,也要出走?庄凯欣没再回来,她会回来吗?如果转头回去问杨真真的新号码,依杨真真的说法,他就是那个不死心的贱男人了。他没有告诉杨真真,白白看着心爱的人离开都不挽留,才真正的贱。这种怨天尤人又不采取任何行动的人,他无法原谅。
林伟宏头脑一片混乱,他取出电话,迅速按了一组号码。
“康缇,现在得空吗?”
“我正要打给你。凯欣流产了。”



哈啦哈啦来打屁:
有没有特地选和男/女朋友相近的电话号码?


6 則留言:

轩轩DE心里话 說...

有呢...但找不到...xD

Vincent Cho 說...

我反而找与自己生日相近的号码!呵呵!

1+ 說...

不会去换号码
用回本来的那个比较方便
大家才联络得到不是吗
没有必要因为很恩爱所以一起去买相近的号码啦
哈哈


我一直坚持不要和情人用“相同”的东西
倒是没有刻意制造的巧合
反而更甜进心里哟 XD
比如无意中发现身份证号码之差一个号码之类的
哈哈哈

ykuan@汤圆 說...

从你的故事你的故事...
我好像看到了自己..
我觉得我跟林伟宏好像..

文^^ 說...

52099…………很肉麻。呃~

不会啦,电话号码基本上已经不会去改了,有各自的生活不是挺好的嘛?

H@Zel 說...

lonely playboy,
哈哈,如果肯花多一点钱就没问题啦 XDD


Vincent Cho,
这证明你比较爱自己,嘻嘻 =P


1+,
哈哈,看来你在爱情里面,
绝对不容易迷失自我呢 XD
对呀,那种巧合,发现了一定觉得:
哇,好巧,就是他了!! XD


ykuan@汤圆 ,
噢?你跟林伟宏很像?
希望是好的方面啦 ^^


文^^ ,
肉麻有时也是一种情趣嘛 =P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