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影子:偶遇

-->
Part 5:偶遇
杨真真本来不相信一见钟情电火石光的刹那,戏剧性地找到共度下辈子的人每次听到类似的邂逅,她嗤之以鼻。她拒绝看偶像剧 英俊深情的富家子弟,善良漂亮的女主角,离现实太远。
杨真真和林伟宏的家隔三条街,课室隔两层楼。她偶尔会碰见林伟宏,在某个转角,或小吃店前。两个距离这样近却全然没有交集的人,有天在车站肩并肩站着等巴士。林伟宏忽然抛给她一个微笑:“你很像我一个朋友。”
杨真真不懂那个朋友是谁,反正那句话在她和林伟宏之间搭上桥梁,她知道爱情来了。
和林伟宏相识初期,杨真真清楚他身体深处有个撕裂了的伤口。林伟宏笑着和她聊童年趣事时,双眸会突然闪过一股阴郁。在校园内碰见林伟宏,杨真真挥手喊他,他要身边的人提点,才回过神来朝她点头微笑。
杨真真以为自己有义务治好林伟宏的伤口。她带着那股使命,找来一本本笑话大全,上网搜寻一则则好笑和不好笑的笑话,每晚逐字打进手机里,传送到林伟宏的手机信箱。
“什么事比吃屎更糟?”有一晚杨真真问。
“吃两坨屎。”
“你怎么会?”杨真真惊讶。
“你的笑话都用完了吗?荷妈的烂gag我听过上百遍了。现在人人都看《家好月圆》。”林伟宏笑起来。
隔天,杨真真把储存在草稿内的信息改了又改,最后索性整段删掉,留下‘我喜欢你‘四个字,发送出去。
信息铃声响起,杨真真心急地一把抓过电话,不小心把搁在桌几上的《家好月圆》碰跌在地上。
“这个也是笑话吗?”林伟宏在信息里问。
哈啦哈啦来打屁
女追男,会比较容易上手吗?

15 則留言:

7号街隐士 說...

哈哈。我以前的女友是追我的。

Vincent Cho 說...

不用怀疑。绝对容易。

匿名 說...

绝对容易,可是有点不好吧!男的会认为你没那么重要

寒雨 說...

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
可是现实很多失败的例子却否定了这个说法哦!
太过主动的女生有时会吓跑男生滴!
女生还是要保持一点矜持,如果男生真心喜欢你,又怎么会无动于衷呢!呵呵!

不过,不管是男追女,还是女追男,有FEEL才是成功的关键@.@

小巧 說...

女追男。。好像很难。。
因为过于冲动的女生。。男生不会喜欢吧。。
还有。。那男生还想着他的旧情人。。

文^^ 說...

不容易咯~要看有没有缘分吧,没缘就甭谈了。

富婆 說...

我是觉得多数会成功,不过女生要踏出那一步,真的不容易。我也会说这是什么时代,女生主动是没错的,但我永远都只会说,因为我不敢做,哈哈

西西 說...

萨迦.令狐冲,
师傅,想不到你魅力之大,
竟然被女生倒追,佩服得五体投地也~~


Vincent Cho ,
真的那么容易?
可是女生会不会被珍惜呢?


匿名,
哦哦,对阿,那就给一点暗示好了,嘻嘻 =]


寒雨,
哈哈,你说得对,没feel也是徒然的 =P


Qiaohui,
也是,有些男生会害怕主动的女生,
可是到头来可能还是会接受吧?哈哈 =P


文^^,
你五官这么漂亮,怎么会不容易呢?
嘻嘻,放胆去追 XDD


yinsin,
你都已经变漂亮了,
敢敢去做嘛!有谁敢嫌弃你? XDD

My Computer 說...

美女倒追甭讲当然是容易过喝水啦。
不过如果是如花倒追的话,那可要认真考虑清楚我喜欢上她那一点了。

Vincent Cho 說...

我觉得……主要还是要看男生有多喜欢这个女生了。如果是个好男生,对女生来说,她的主动换来了幸福。

Yee Ping 說...

会比较容易,不过不会长久。。。

匿名 說...

我不敢... 哈哈:P

Josephine

东东 說...

始终是看感觉吧...

H@Zel 說...

My Computer,
哈哈哈,如果是小龙女倒追,
你会迫不及待贴上去吧? =P


Vincent Cho,
嗯嗯,没错,
如果主动可以换来幸福,
谁会不要呢? ^^


Yee Ping,
乙彬你试过吗?哈哈,
有机会分享一下 =P


Josephine,
要对自己有信心嘛,加油咯 ^^


东东,
哦,有感觉你就会放胆去追? XD

匿名 說...

戏都有得看啦!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嘛~难道你的感情是倒追回来的吗?并且能够长久???自信是好的,不过“太”有自信将会弄巧成拙。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