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

【064】Merdeka!



先呐喊一句:终于考完试啦啦啦啦啦啦啦!

昨天的考试一大本的12个Chapter,我才读了三个这样,
其他的连简单的笔记都没去看,
因为每次一看到书或者那些笔记,我就想睡觉 囧

考试分成两个部分,一个是选择题,
一个是 Open Book 的 Essay 题。


我偷懒的时候借口很多:

  1. 考试占 40%, Assignment 占 60%,我的 Assignment 有两个很勤力的超强组员加持,不用担心啊!(Ai Lin 和 Priya 的要求都很高 lol)
  2. 选择题不会做就随便选好啦
  3. Open book 都可以照书抄,不用担心啊

就这样,我悠闲(又有点忐忑)地去考试了。

结果,选择题好难!
可能是我读得很少的关系 T.T 然后,英文太差,很多词就是因为看不懂所以不会答呜呜。

做完了选择题,就到 Open Book Test。
Open Book 会让人不小心陷入抄太多的情况,
我就是!
第一题洋洋洒洒抄了五大面,接下去答完第二题,
讲师就说时间还剩五分钟。

天哪,我还有两题 essay 没有回答到啊啊啊啊啊啊!

我火速地随便乱写,字体很潦草又乱删,
最后一题是需要思考的,我都没时间仔细想,
想到什么就写,全部人都交卷子了,只有 Priya 我还有班长没交。
我一边飞快乱答一边看 Priya,Priya交了卷,
我就飞快乱答一边看班长,最后觉得自己这样子很不好意思,
要讲师等,就随便交了卷 T.T

Ai Lin 还跟我开玩笑:Wah, Hazel, you so good har, got exra 30 minutes to answer!

还好讲师不摧,不然我一定死翘翘,两题空白,
想到就要抖一抖。

考完了因为自己答得不好,没有掌握好时间,所以有点沮丧。
我 Ai Lin Priya 和 Li Yan 去 Jaya One 的椰子屋吃晚餐。





Priya 真的很爱拍照耶,每一个三个人的组合都要拍一次而且要求很高咯哈。
Ai Lin 一直说整家店里最吵就是我们哈。

聊完之后吃饱之后照片也拍完之后,我们就离开了(废话)。

这次考完了,代表以后没有考试和 Assignment 了,
因为我们已经可以开始写 Dissertation,就是做研究写报告了。
这是最沉重的一块(叹),但我也很高兴不用再考试。

(等我开始为 Dissertation 而哭的时候就不同话讲了哈)

临走前挥手说掰掰的时候,我突然觉得 Ai Lin 会很开心终于摆脱了我哈。
这三个学期来都是她在照顾我,分组的功课也被逼跟我同一组,
每次上课一起坐,但是我都不认真听,永远在发呆。

像这次的功课,我们三个一组,因为 Ai Lin 是 full time 的,
所以她自然而然变组长,要催我和 Priya 交功课(我们从来不用催她),
还要检查我们的成品,叫我们做修改。
那天我的那部分做的不够好,她还要帮我加内容,
气到她说要杀死我哈哈 XD

因为这份功课,我们在 Facebook 上面开了一个 secret group 来讨论功课。
我说:『耶!功课交了!可以 bubarkan 那个 group 了吧!』
Priya 赶紧阻止:『不!不!不要关了!我们可以在上面讲话啊。』

对啊,接下来的日子,还要一起在写 Dissertation 这件事上面加油打气呢。
以我的超级慵懒程度,恐怕她们两个毕业了我还没毕业 T.T

但我会努力跟上进度!

真的(眼角要有点泛泪),谢谢 Ai Lin 这三个学期的照顾(鞠躬),
也恭喜 Ai Lin 终于摆脱了我 XD


by siawshan

3 則留言:

匿名 說...

Hey, Let me introduce you to Heysuccess.com – the first central hub for all students’ opportunities, free and extremely easily accessible! LIKE it and stay tuned to the world of unlimited opportunities.

heysuccess.com 是一個提供世界各地競賽實習論壇獎學金等資訊的平台,快進去看看尋找適合自己的機會,並幫忙支持按個讚喔:D

煒霖 說...

恭喜你考完啦!!! =]

H@Zel 說...

小影
谢谢谢谢!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