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069】结果还是忍不住...

昨天放学后就去 paradigm mall 吃日本自助火锅 Sukiya,东西不错吃,也挺多元,价钱也还不错,一人三十五,算是吃得蛮开心的。

没拍到照片,因为电话最近电池有问题,我明明睡前充满电了,隔天下午三点,没电到自己关机去 囧

我没有 data plan,电话也没有拿出来用,实在不应该半天就没电池啊啊啊!

还好电话还在保期内,需要检查了。

最近明明开始了新的饮食计划,来到 Sukiya 却破功了,吃了好多,很有罪恶感。

吃饱后和朋友道别,我留在 mall 里面等唐生来接我。窝在大众书局看完了妙的西雅图妙计,看的那一本刚好没有很好看,但因为八卦人家的生活,还是看完了。

晚上看了电影《her》,没有抱很大的期望,本以为是艺术片,会睡着那种,结果是还蛮幽默好看的。

我想大家都会喜欢电影中那个电玩游戏里长得很可爱但是一直比中指骂粗口的外星小孩吧哈哈。

啊,忘了呈报,买了一条很可爱的裙子,但要瘦一点才比较好看。


4 則留言:

筆恩 說...

吃自助的怎样都会忍不住多吃点啦,我明白的,哈哈!

-- 說...

能吃是福啊~

Vincent Cho 說...

这张照片你有修过啊?呵呵~

H@Zel 說...

Phoebian
是啊很难抗拒啊

Panda Ice
我也觉得 T.T

Vincent
没有喔,角度罢了哈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